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材料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点击:[]

5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外国语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金志伟,青岛西海岸新区校友会副会长景雷雷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主持。

曾庆田代表学校对材料学院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学校和校友工作的发展历史,与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近70年来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们在不断砺练中沉淀了母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凝结了母校特有的人文气质,代表了科大的精神,体现了科大的气度,展现了科大的风采。希望各位校友秉持“校友一家亲”的理念,互帮互助,共同推动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青岛校友会章程(草案)》、材料学院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曾庆田向新当选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敏、老教师代表孙宏飞、新当选会长李国军分别为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颁发聘书。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致辞,他指出,材料学院青岛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进一步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拉开了学院地方校友会建设的序幕,促了青岛校友的交流和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外语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金志伟代表地方校友会参会并致辞。新当选会长李国军、材料学院教师代表韩野发言。校友代表宋善杰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

在新材料创新研讨会期间,金属2005级校友崔宁、材料2003级校友董小江、高分子2012级校友陈志伟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师生结合教学学习实际开展了广泛研讨。材料学院青岛校友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还专门设置了校友企业业务信息发布环节,为校友企业的业务展示和交流提供了平台。材料学院将以青岛校友会成立为起点,每月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友企业业务发布,努力将校友平台打造成为由“情感共同体”向“发展共同体”的转变。(通讯员:林振德 郝海东;摄影:何永杰 崔瑞洋)

 

曾庆田致辞

申兆亮致辞

曾庆田为当选会长颁发聘书

14CC4

王晓东为当选副会长颁发聘书

1662B

孙宏飞为当选秘书长颁发聘书

13848

李敏为当选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李国军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张殿游致辞

1D19F

金志伟致辞

韩野发言

李国军发言

宋善杰发言

 

李建楠主持

研讨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青春回眸——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金属材料2007级2班...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第三十期校友论坛——半导体第三方实验...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