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青春回眸——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金属材料2007级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点击:[]

匆匆十载,青春回眸。6月12日,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7级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下午,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于墨水河畔。校友们齐聚J2-434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崔洪芝、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李敏、金属系系主任孙金全、金属系教师吴杰、魏娜,团委书记马韶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崔洪芝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在办学质量和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变化。学院为每位校友在目前岗位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期盼每位校友今后都有更好的发展。她希望每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不断促进共同发展,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在校同学不断进步。

校友们依次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学习、工作历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会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校友们为在校学弟学妹募集了图书基金,用于购买图书,助力在校生成长进步。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与学院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在母校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校友们这次返校格外激动与振奋,并为母校、母院取得的飞速发展倍感骄傲!浓浓母校情,依依同学谊,此情一生不会褪色,山高水长!(通讯员:孙嘉蔚)

204A3

合影留念

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建校70周年校庆月学院特色活动安排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材料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