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五)——军训紧急集合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点击:[]

9月26日下午6点30分,教官在学生宿舍GA-16和GC-10对新生进行紧急集合。

随着一声哨声,2020级新生收拾着装,从宿舍楼口有序跑出,按照专业排队。整个集合过程中,教官们严肃认真,精神振作,没有丝毫懈怠。“检查装具!”教官们逐一检查同学们着装等情况。

“今天我们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了紧急集合科目的训练,旨在提高同志们紧急集合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不是为了看着大家急匆匆跑出来的样子,而是要让大家时刻树立危机意识,面对紧急、突发事件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事态发展。”教官总结讲评时,说到。

无日不练兵,无时不战备。通过紧急集合,拓展学生军训内容,培养学生坚毅顽强、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军训质量,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李懿霏)

 

 

上一条:“普天同庆月中圆,你我携手共游园”——材料学院举行师生游园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军训拉练和拉歌比赛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