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普天同庆月中圆,你我携手共游园”——材料学院举行师生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教学楼举办“普天同庆月中圆,你我携手共游园”趣味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迎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重温革命先辈奋斗历程为主题,旨在通过体育锻炼加强师生健身意识,增强师生体质,加强师生交流。

游园活动共设置十二个任务点,参赛队伍在完成古诗词背诵、投壶、飞花令等游戏后,即可成功打卡,并得到下一个任务点的线索。完成九个主要任务点的打卡任务后,参赛队伍返回泰山广场,以完成任务名次计算各参赛队伍团体成绩和个人成绩。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近100名师生组成6支队伍参赛。活动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重温节日历史,寻找任务线索,挑战通关游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及科普中秋知识,通过互动交流,增强师生情谊,也弥补了同学们的离家思愁。(通讯员:郑铭嵛 摄影:唐子航)





上一条:材料学院军训特刊《橄榄绿》2020年第四期(总第64期)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五)——军训紧急集合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