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久别重逢 畅叙青春——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金属材料20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点击:[]

十年重聚首,母校情永存,10月6日,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6级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上午,校友们齐聚J2-422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崔洪芝、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李敏、金属系系主任孙金全、金属系教师李桂杰、团委书记马韶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崔洪芝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在办学质量和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变化。她表示,毕业的这十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十年,也是最累但是最充实的十年,校友们虽然是不同的岗位,但都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学院为每位校友在目前岗位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期盼每位校友今后都有更好的发展。

申兆亮就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与校友做了分享,并对校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不断促进共同发展;三是希望优秀校友现身说法,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在校同学不断进步。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李敏、金属系系主任孙金全、金属系教师李桂杰、团委书记马韶霞,分别与返校校友进行了交流,共同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并就同学们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校友们依次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学习、工作历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会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和专业引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老师们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珍贵的感情也许就像这样,在岁月的洗涤下仍历久弥新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让校友与母校一起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持之以恒的铸就母校的辉煌。(通讯员:林振德 任珈佳)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山科易班”新生培训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