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我院在J2-104会议室隆重召开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马韶霞、学院团委薄艳艳和于晓彤老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杜玉晓主持。

上午10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韩润昊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邓世豪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韩润昊宣读《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刘浩宣读《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陈新宇作《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牟安冉作《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期间,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常任代表建议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上午11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

大会最后对全院学生代表、广大青年同志们发出四点倡议:一是杜绝形式主义,营造良好学风,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抵制奢靡之风,提倡勤俭节约,争做高素质型人才;三是求实创新,奋发图强,争做五有青年;四是聚合青春正能量,践行青春使命,携手共筑美好校园。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梦成于道、梦成于能、梦成于干、梦成于德,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会议期间,与会学院领导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林振德 李懿霏)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代表团会议现场

 

 

学代会、研代会代表作报告

投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三期学术微沙龙活动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久别重逢 畅叙青春——材料学院成功举行金属材料...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