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三期学术微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J2-318教室举办第三期研究生学术微沙龙活动(2020-2021学年第1期),研硕2018级的邓世豪与研硕2020级的荆佳怡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行了讲解与经验分享。

荆佳怡与邓世豪对想要了解大赛详情的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内容,重点讨论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大学或研究生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活动结束后荆佳怡、邓世豪与同学们积极探讨相关问题,帮大家解答疑惑。希望经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讯人:牟安冉 牛虎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十一期“蓝色引擎”之研究生讲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