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红色先锋宣讲|保研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下午七点,材料学院于J3-106举行了保研经验分享,由金属2017-1褚文龙、材化2017-2栾桂芳、高分子2017-4尹淑君分享。

褚文龙从推免经验交流入手,讲述推免的三个阶段,其中包括夏令营、预推免、正式推免三个阶段。带领同学们解读本校的推免政策。提醒同学们注意保研的最终选择,要从学校、城市、导师以及研究方向四个方面进行选择。栾桂芳着重讲述各类竞赛和创新创业类比赛的重要性,提出不同级同学的侧重可进行不同选择。尹淑君从自身保研经历出发,通过分享文书的形式,从细节给在座同学们指点。同时,学姐指出要在自我陈述中将自身优势凸显出来。

通过此次保研经验分享,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保研与考研的不同,从而能更好的确立未来努力的方向。(通讯员:李博)

上一条:红色先锋宣讲|专利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