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蓝色引擎精英引领计划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23日至4月24日晚,材料学院于J3-106举行蓝色引擎中期答辩,期间共计30组分两天进行答辩。

我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开展蓝色引擎精英引领计划是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潜能,发挥科技创造力,培养团队精神,为其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更好的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团结与合作。引领参与活动的本科生,在实验中增长知识,更好的融入实验领域,为以后的科技类比赛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蓝色引擎中期答辩,将作为选手入围决赛的重要依据。(通讯员:李博)



上一条:我院多个团支部、个人荣获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知海无涯,心灵做答”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