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知海无涯,心灵做答”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23日晚,材料学院在J2-104成功举办“知海无涯,心灵做答”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本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心理与权益部承办。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闫雪廷、朱晓洁,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王馨凝,校心健联副会长赵俊哲,测绘学院心健联会长董欣渡,机电学院心健联会长张新瑞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队伍风采、必达如流、你来比划我来猜、分毫析厘和一站到底五个部分。经过初赛的角逐,取名真南队、爱拼才会赢队、队友呢救一下队和心心向荣队四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队友呢救一下队”获得一等奖和最佳擂主奖,“爱拼才会赢队”获得二等奖,“取名真南队”和“心心向荣队”获得三等奖,“队友呢救一下队”中来自材化2020级1班的郝海东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营造了我校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学习热情。(通讯员:郝海东)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蓝色引擎精英引领计划中期答辩
下一条:“材跃杯”专业篮球赛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