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6月22日,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为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颁授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午9:00,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崔洪芝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崔洪芝教授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学位授予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及校友信息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尹淑君、在校生代表甄宇扬、教师代表于青老师先后发言。于青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守自己的理想、有责任有担当,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院长崔洪芝饱含深情地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她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期许:一是真诚善良、勇于担当、以善待人、以诚立业;二是笃学实干、知行合一、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三是独立思考、勇于创新、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四是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践行规矩、止于向善。

典礼结束前,毕业生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歌曲《再见》。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曲终之时,毕业生向陪伴他们成长的教师们献上花束。(通讯员:董凤;摄影:宫凯 李博)

夏侯雪娇为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崔洪芝教授宣读文件

教师代表于青发言

毕业生代表尹淑君发言

在校生代表甄宇扬发言

参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参会领导为校友信息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

毕业生合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VR体验中心学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富斯林杯”创业计划大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