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VR体验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拓党员视野,切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6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VR体验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党员同志们借助VR眼镜硬件设备,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奔赴”全国四十多个红色教育基地与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之初,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共包含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等两万余件藏品。之后,同志们自行观看了《平型关战役遗址》、《周恩来纪念馆》和《井冈山革命纪念地》等40余部资源。

通过VR体验中心,全体党员身临其境般地“参观”了各大红色教育基地,切实体会到了党百年以来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张乾坤说到:“这种在教室里就可以‘前往’全国各地纪念馆进行学习的方式十分的方便,而且新颖。”赵宇航表示:“能够身临其境地到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学习,让我深刻感受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向那些伟大的先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通讯员:郭智新)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十五期“蓝色引擎”之研究生讲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