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十五期“蓝色引擎”之研究生讲坛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6月17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J2-318举办“蓝色引擎”第55期研究生讲坛。主讲人为材料学院硕研19级材料工程专业刘浩,讲坛的题目为《当前就业分析及面试须知》。

就业是全社会所有具备劳动力的人所面临的最普遍、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社会现象;是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丰富精神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刘浩对目前就业形式、相关政策、就业去向及面试技巧做了详细阐述。

研究生要顺应就业方式的变化,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立足自身实际主动学习,加快提升职业新技能,以平和心态去选择职业,以长远目光谋划未来发展。(通讯人:牛虎山,张孟阳)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VR体验中心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