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为毕业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在J1-412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宣讲。

申兆亮同志以“学史力行践使命,历练成长守初心”为题,依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首先,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为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目标。此后,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正确的组织路线、制度优势和统一战线等七个方面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最后,申兆亮勉励毕业生党员学史力行,不忘初心,争做有为的时代新青年。并对即将离校的党员同志们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持理想信念;二是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品德修养;四是注重知识的积累、思维的锤炼和见识的增长;五是培养昂扬的奋斗精神,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六是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讯员:郭智新)

上一条:“别人家的学院”——材料学院这样送别毕业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