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别人家的学院”——材料学院这样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迈出“动车”、踏上红毯;歌声环绕、温情送别...6月24日,材料学院各专业教师为每位2021届毕业生发放毕业资料,与毕业生合影,呈现了一场特别的送别仪式。

红毯两侧掌声不断响起,红毯上毕业生造型百样,有的互相击掌、有的像在电影节领奖、有的搭起了人轿、有的像是结婚典礼现场...而在红毯另一侧等待毕业生的不是另一位伴侣,是材料学院各系专业教师,他们已经为毕业生准备好了毕业资料,早早就深情凝望着培养了4年的已经长大的孩子。现在教师们也借“最后见面的机会”再唠叨一下这些孩子,叮嘱他们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毕业生郭智新说:“真的很感动,我们真的感受到学院老师用心为我们准备不同的毕业,从学院毕业典礼、“与你同行”教工车队、到红毯送别,我们终于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学院、别人家的孩子。”毕业生董昊天说:第一次见到这么有仪式感的毕业送别,真的很开心,到最后又有些感动的想哭,真的不舍得老师,不舍得同学。”

学院副院长李敏教授说:“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毕业就这一次,学院老师想让同学们有一个不一样的回忆,等到多年想起来的时候心里是美滋滋的。”

据了解,材料学院还在毕业季准备了“与你同行”教工党员车队,为毕业生运送行李,温情送别毕业生。(通讯员:林振德;摄影:杨鑫雨、柳亚卫)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23期企业家讲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为毕业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