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材料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高分子与材化专业举行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和展现想象力的平台,同时促进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6月19日晚,于J5-208举行了第十三届材料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高分子与材化专业决赛。

高分子与材化系教师何海峰、程桂青、韩玉玺,实验中心老师熊雅,团委老师钟文建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六支队伍晋级决赛。参赛选手更是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展现出来自己的专业素养。更有选手使用全英文与老师进行沟通,为大赛增添了看点。最终,三个半摩尔队获得一等奖,小王子的红围脖队和材高八斗队获得二等奖,花里胡哨整活小队、天马行空队、你说的都队获得三等奖,大赛也在一片喝彩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激起了同学们对获取专业知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参赛选手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通讯员:黄创豪)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富斯林杯”创业计划大赛
下一条:我们毕业啦|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照来啦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