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喜报!材料学子荣获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

近日,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下的,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下帷幕。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方向)18-1班学生刘琨成功入围决赛,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林振德、薄艳艳获优秀指导教师。

刘琨围绕国际焊接工程师的职业目标,阐述了实施职业规划和努力奋斗的过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充满朝气的良好精神状态,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肯定。

学院将持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织与培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普及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激发创新意识、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据悉,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面向70所高校77万名大学生广泛开展,吸引了2.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共80名选手入围决赛。(通讯员:林振德;素材:刘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金属材料工程2018级各...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23期企业家讲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