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金属材料工程2018级各团支部实习现场开展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2018级各团支部,于7月1日在实习现场山东省邹平县天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8时,实习期间同学们采用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并进行感想分享。党员同志宁方慧说到:“能够见证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是我巨大的荣幸。在未来的征程中,我辈也会继续跟随党的领导,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党、祖国繁荣昌盛!”团员孙思雨说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愿党、祖国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

实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带动全体青年学生凝心聚力、同心向党。随后,为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同学们开展了文艺表演。王帅、宁方慧同学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肖宇轩同学演唱《光辉岁月》,祝愿党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生产实习虽然艰苦忙碌,但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伟大的纪念日里,同学们一颗颗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却无法平静。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了党的恩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在青年群体中唱响了青春主旋律、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林振德 孙思雨)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校友张建峰应邀作“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
下一条:喜报!材料学子荣获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