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辅导员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总结学团工作,优化完善学团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7月31日,材料学院在J2-434召开2021年暑期辅导员工作论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李建楠主持。

论坛中,全体辅导员依次结合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对自身工作业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分享。李建楠对全体辅导员所做的准备和一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上半年学团工作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学团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

申兆亮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他表示学团工作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辅导员工作能力水平高低将直接影响着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最后,申兆亮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担使命,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以学生为本,将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有作为、会做事,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三是要有担当、讲格局,要主动思考、担当作为,要有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思想境界。(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小草学堂”实践团公益支教活动受到多家社会媒体宣传报道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校友张建峰应邀作“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