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与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与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在J2-434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东、市场总监章胜凯、招聘专员王瑞鑫一行3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金属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孙金全及部分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建楠主持。

申兆亮代表材料学院对万向系统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学院专业教师充分利用本次校企合作机会,加强交流合作,扎实开展技术服务,拓展学生实习实训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水平。

王东介绍了万向系统有限公司的企业性质、公司规模、经营范围、营业水平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学院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李建楠代表材料学院与王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教师与企业就专业技术合作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通讯员:石臻 林振德)

会议现场

申兆亮致辞

王东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九期校友论坛
下一条:宋锡滨应邀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作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