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九期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J2-434邀请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东,为我院金属专业学生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金属专业20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李建楠主持。

报告中,王东以“我和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故事”为题,首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万向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王东结合自身在校和毕业后的经历给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鼓励同学们走出去看看、开阔自己的视野;二是工作后要接地气、脚踏实地做事;三是认清自身特长、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好未来计划、选好自己的路。

此次校友论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金属材料的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发展、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讯员:李小涵)

校友简介:王东,博士后,副研究员,2004级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校友,现任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浙江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联合体专家,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外导师。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师参加“2021先进镁合金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