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30日,以“惟真求新思辩尚才,共庆山科70华诞”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团委老师李坤、石臻,山东科技大学思辨社社长顾立国、计算机学院辩论队队长唐纪龙、交通学院辩论队队长王淑倩,材料学院学生代表甄宇扬、马玉涵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三线rapper在线念稿队”和“戏精也对杠精也队”针对“与人相处是说我想说的,还是说他(她)想听的”这一辩题展开讨论。第二场“金四辩论队”和“差点凑不齐人队”针对“网络使人际关系亲密还是疏远”这一辩题展开讨论。两场比赛都围绕人际关系进行辩论,经严密的开篇立论、深入的申论与驳论、点睛的质询小结、精彩的自由辩论、完美的总结陈词,同学们对人际关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更深层次的理解。

经评委公正的评分,2021级金属二班王佳婉同学获得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2021级金属二班“差点凑不齐人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2021级金属一班“三线rapper在线念稿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2021级材料化学一班“戏精也对杠精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通讯员:常宴玉)




上一条:材料学院“蓝色引擎”成长计划完成纳新面试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师参加“2021先进镁合金青年科学家论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