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材料学院“筑梦百年风雨,‘艺’展七秩年华”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团委老师李坤、钟文建、石臻,学生代表甄宇扬、马玉涵、刘晓蕾、赫然、邱冠斌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以舞蹈《九万字》开场,节目精彩纷呈,有《红船乘风破浪、青年再启山林》、《中华颂》、《百年风雨再谱新篇 七秩科大 薪火相传》等感情真挚的主题朗诵,也有《水星记》、《七里香》等精妙绝伦的歌曲表演。比赛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细致、客观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属2021-3班李昌昊、材化2021-2班董雪获得一等奖,金属2021-1班张丰获得二等奖,高分子2021-1班张骏哲获得三等奖,大艺团2021级舞蹈队、金属2021-2班王宣惠、金属2021-3班王萍萍、高分子2021-2班龙旭强获得优秀奖。

本次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丰富和促进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孙肇阳)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七届舍区文化节暨公寓安全文明建设活动月圆满闭幕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