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点击:[]

1月12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材料学院J2-434会议室召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秘书长李俏、副秘书长高直、《材料热处理学报》编辑部主任付海峰、秘书陈懿,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李敏、金属系系主任孙金全教授及团委书记马韶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楠主持。

尹立明代表学校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育人环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详细情况。尹立明表示学会选择山东科技大学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是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是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良好机遇。学校将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的指导下,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大赛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办。

李俏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办赛历史、参赛作品范围、参赛要求、比赛流程、奖项设置等方面对大赛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嘉宾从赛前筹备、决赛会场筹备、比赛费用安排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期间,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百般磨利刃,齐心向未来”——材料学院举办云端简历指导培训会
下一条:“我的未来我做主”——材料学院举办生涯规划指导培训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