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百般磨利刃,齐心向未来”——材料学院举办云端简历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    点击:[]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初试已经落下帷幕,随之而来的集中求职和考研复试给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应试能力,1月20日,材料学院组织了“百般磨利刃,齐心向未来”的云端简历指导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辅导员薄艳艳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以朋辈辅导交流模式开展。首先年级就业小组长赵泽晖同学以“如何做一份吸引人的简历”为主题,围绕着“简历给谁看”、“简历体现什么”以及“如何美化简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精准概括,要点突出,抓住“代表性”、“深刻性”、“真实性”和“针对性”等制作技巧,指导同学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最优简历方案。同时,赵泽晖同学以自己和其他同学的不同版本的简历为示范举例,提出具体修改指导意见。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薄艳艳在总结时提出要充分认识简历作为“敲门砖”的重要性,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不断完善自己的简历,为求职应试做好基础的准备。同时,要以简历制作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寒假期间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学习和实践活动机会精进提升。(通讯员:张韵秋)

 

上一条:【研习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催化材料党小组开展奥运精神学习
下一条: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