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研习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催化材料党小组开展奥运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    点击:[]

2月13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催化材料党小组召开线上党小组会,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香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理论分享主题为奥运会相关报道及奥运精神学习。刘香同志分享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章《虎年首次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中国发出强劲信息》,王旭同志分享了中国青年报文章《在冬奥洗礼下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德不孤 必有邻。北京冬奥会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情况下如期顺利举办,多国国际嘉宾齐聚北京,开启“东奥之约”,传递着国际间加强团结写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的时代最强音,也体现了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国际影响力的扩大。我们青年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要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在不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拒绝被动,向就业主动出击——材料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百般磨利刃,齐心向未来”——材料学院举办云端简历指导培训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