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疫散花开、前“兔”似锦,材料学院2023年新学期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3-02-18    作者:    点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学子归来,美好如期。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2月17日,材料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疫情散去,校园里处处孕育着新的希望,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脸绘成开学第一天的最美画卷。

为迎接同学们返校,让同学们携带新春的欣喜步入焕然一新的新学期,学院在办公楼前和宿舍楼下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365份“惊喜红包”,送上365份诚挚祝福。红包内放入备注礼物名称和祝福语的纸条。礼物共分为两类,一类是中性笔、苹果、棒棒糖、旺仔牛奶等实物奖品,另一类是美好“食”光卡、暖暖祝福卡和平安守护卡三类特别礼物。抽中特别礼物的同学,可以获得和辅导员相约共进午餐、辅导员手写祝福卡片、辅导员帮助运送行李等互动机会,这样既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又帮助同学们快速全身心投入的新学期学习生活。活动现场,返校同学“三五成群”开心的在“红包墙”上挑选属于自己的好运,兴奋地展示起自己收到的祝福,一派热闹的场景,深切感受到了“回家”的热情与温馨。

硕研21-3班王璐瑶抽到了新学期特等奖——“和辅导员共进午餐”,她迫不及待地找到了辅导员老师拍照留念,欣喜的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学院”和“别人家的辅导员”。

硕研22-1班的安杉娜拿着旺仔牛奶开心地说道:“真的好开心,这是上学以来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收到开学礼物,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旺旺旺。”

高分子21-2的徐凯俊抽到苹果一个,他开心的说:“新的学期从这个红彤彤的苹果开始,祝愿新学期学业红红火火。”

金属22-1邹自烜抽到的是签字笔一只,“开学第一天抽到了一支笔,这对我来说有着很好的寓意,也让我新学期的学习更加的有动力了。”邹自烜同学开心地说。

新能源22-2的宋嘉槺,抽到了团委老师的祝福,说到:“新的学期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团委老师的期待。”

金属22-1许卓卓抽到的是棒棒糖,她表示:“在开学到校的第一天就有甜甜的糖吃,感到很高兴、很暖心。”

……

为确保春季开学报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按照学校和上级工作指导要求,提前部署安排返校事宜。学院老师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同学提前到岗,各司其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春天到来、疫情散去,校园又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新学期让我们“兔”飞猛进,奋勇追梦,一起向未来!(通讯员:林振德 郭智新 常宴玉)





活动现场




 

辅导员和学生合影




学生合影

学生朋友圈展示

 


下一条:青春的底色—材料学院2023寒假社会实践简报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