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12月1日,我院在J2-434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崔洪芝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敏副院长汇报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了明确部署。随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成员吴杰、王忠卫等教师表达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期间的感触,并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

崔洪芝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将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科评估、一级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申兆亮对此次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对于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争取主动、抢占先机,推进并积极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二是要强化责任,逐项落实,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认证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抓好每一个环节,做好工教认证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以点带面,辐射示范,全院要以本次金属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认证知识的培训和学习研讨,以点带面,辐射示范各个专业,解决好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林振德 柳亚卫)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说课及试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