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别在J1-118、J1-120、J1-122教室成功举行。副院长李敏,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系主任韩野,教师代表曾荣昌、王忠卫、王灿明、张春芝、张伟伟、孙海清、赵丽芬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每组教师按指定顺序在二十分钟内对随机选取的教学节段进行了模拟授课与教学反思,并最终由评委审议得出结果。比赛中,各位老师大显身手,或诙谐幽默,或掷地有声,深入浅出的将晦涩的知识娓娓道来,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评委们依次总结点评,指出优点,点明不足。经评委会研究,最终决定推荐李好、齐倩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切实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目的,对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产生了良好而深远的影响。(通讯员:郑小鹏)



青年教师在讲课比赛 


现场评委

教师合影

上一条:“主播”进车间,带我“云”实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