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从疫情防控浅议全民国家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党员担当 -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推动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4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APP开展了“从疫情防控浅议全民国家安全,用行动诠释青年党员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国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防疫工作中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及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赵子燕同志说:“从接到命令迅速动员到豪迈逆行奔赴疫区,从冲锋在前敢打敢拼到沉着冷静有效救治,广大青年党员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武倩汝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增强疫情防护常态化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最后,支部书记马韶霞向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要深入认识公共卫生安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学习和宣传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知识;三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的背景,积极思考,主动担当,力争为开学后日常教学、管理服务等贡献力量。


上一条:【研习营】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