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采用网络会议的方式举行,材化和高分子党小组学习会分别由崔蓝月、刘蕾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活动。

材化党小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了中央对于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等的重要举措。同时学习并讨论了《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曾荣昌同志表示,对于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自己深有感触,老教师不仅可以继续发挥对于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更能帮助更多的偏远地区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高分子党小组部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2240D

13E82

上一条:殷殷嘱托 情牵一生∣​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