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位于铁山街道杨家山里片区。该地抗日战争时期处于滨海、胶东两大战略区的结合部,在抗战时期充分发挥了红色堡垒、交通枢纽、革命摇篮的重要作用,是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

在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大板块的内容重温杨家山里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杨家山里抗日武装从自发组织的“团练”开始,在党的组织和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最终成为拖不垮、打不烂的红色堡垒的光辉历程。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历史影像中学习当年杨家山里人民群众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革命英雄事迹和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通讯员:张广心)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莱西市考察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