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金能化学杯”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喜迎七十华诞,共创运动风采。4月的科大,草长莺飞,生机勃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在学校C区高地体育场成功举办了“金能化学杯”学生田径运动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红,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张效江,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建楠主持。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学院各专业代表方队和运动员代表方队在激昂的音乐中,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走过,接受检阅。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到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为本次运动会召开提供了大力支持的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更加深入地推进校企双方的合作。申兆亮强调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而举办的重要活动,衷心期望各班体育健儿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自我,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金能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红致辞。她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在我院建立奖学金并为我院学子提供试验基地。她对材料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运动会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此次比赛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随后,裁判员代表赵鹏,运动员代表安岩林分别进行宣誓。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整个运动会过程中,运动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涨。个人赛中,每位参赛者斗志昂扬,用努力与汗水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与收获,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他们的信念。团体赛中,各班级齐心协力、默契十足。观众席上,同学们不间断的加油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比赛场地上的裁判们也在一丝不苟地工作着,保障比赛现场的公平与公正。其他工作人员们也坚守岗位,保障运动会井然有序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分子2019级4班勇夺桂冠,高分子2019级3班和材化2020级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金属2019级1班、金属2020级2班以及材化2020级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致闭幕词,并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运动会是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学生会承办,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拼搏的精神。(通讯员:柳亚卫,摄影:材料学院学生会宣传文化部)













上一条:“材跃杯”专业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举办“青椒成长论坛”暨第二十九期校友...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