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跃杯”专业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为了促进各专业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4月10日-22日,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材跃杯”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及篮球馆举行。

比赛共14个赛队,分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四项,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4月22日,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馆拉开序幕。大四一队、大三三队共同争夺季军,硕研队与大四二队则角逐冠军的宝座。四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大四一队与大三三队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终大四一队以45:40战胜了大三三队,取得季军。比赛随即进入冠亚之争。硕研队经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以31:20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下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大四二队队奋起直追,打出了进攻高潮,不断缩小着比分差距。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大四二队以6分分差落后硕研队,硕研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着。四支队伍的球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材跃杯”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材跃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通讯员:黄创豪)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知海无涯,心灵做答”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金能化学杯”春季田径运动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